【全员】王者荣耀U17训练营09-14

01-08  15-20  21-25  26-29


09

 

君岛育斗是个爱豆。

 

U17训练营里很多学生都兼职过模特,运动员们天生一副板正的好身材,只要长得还算对得起观众那绝对是各种杂志的宠儿,如果颜值再高一些比如种岛、德川,收获一批迷妹是分分钟的事。

 

但是君岛不一样。即使种岛偶尔客串模特他还是个运动员,但是君岛是个爱豆。

 

爱豆需要人气。

 

现今积攒人气的一大途径就是直播,尽管直播赚的那点钱对君岛来说少得可以忽略不计,君岛还是很珍惜这批粉丝,时常爬上直播平台跟粉丝say hello。王者荣耀火起来后,君岛也开始直播玩农药,当然因为他玩得还不错。

 

他的双打搭档远野玩得也不错,因为是双打他们的关系比其他队友近一些,远野也是他的农药队友。

 

但是君岛最近在思考怎么踹开这个队友。远野有个毛病,喜欢在游戏的时候喷脏话。君岛一点都不想看到自己正在直播的游戏页面上满屏“*”号,非常影响他作为一个爱豆的正面形象。君岛委婉地提醒过远野,可是远野一点也没有要改掉这个毛病的觉悟,君岛决定把这个队友换掉。

 

10

 

君岛爱豆的农药队友需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时间多、技术好、而且文明。

 

太忙的比如凤凰,随时缺席,当然不行。

 

技术太烂的比如渡边,输了比赛事小,丢了面子事大。

 

最后一点是君岛从远野身上总结出来的。

 

君岛最满意的搭档是队伍里另外一对双打:越智月光和毛利寿三郎,还有每次被毛利强行组上的加治风多。

 

越智安静,毛利卖萌,加治刷脸。

 

加治说他非常不想和毛利一起农药,原因不详,但是毛利邀请的时候他从不拒绝。

 

现在他需要一名新队友,君岛观察了一圈认为一军没有第四个合适人选,二军那批人跟一军仿佛天然气场不和。可喜的是,听说U17来了一批可爱的初中生。

 

11

 

木手在休息室发现打农药的丸井文太。

 

“立海大训练那么紧张,也玩农药?”

 

丸井高呼:“立海大没有死角!”

 

“三巨头也玩吗?”

 

“当然!”

 

丸井邀请木手加入“无敌初中生战队”,队长迹部景吾。木手发现了传说中的“部长组”,成员是青学、立海、冰帝和四天的部长加上立海的真田,五人经常组队游戏比拼数据,据说这事关学校的荣誉。

 

木手非常郁闷,明明有五个部长,为何第五个人是副部长。

 

“呵呵,部长组又如何?他们的比赛有人关注吗?有人给他们刷礼物吗?”

 

木手循声望去,君岛育斗优雅地翘着二郎腿坐在餐厅的落地窗边,夕阳给他的五官镀上一层光辉,整个人犹如沐浴在金光中的佛祖带着慈悲的微笑,木手更看到了他的胸口,那是一颗闪闪发亮的红心。

 

“跟我一起直播,礼物你得五分之一。”

 

12

 

君岛挑中木手是有原因的。

 

刚刚回到训练营的他们认识的初中生不多,对于谁会打农药、谁打得好更是一无所知。君岛主观地认为,部长们应该打得都不差。后来,他从潜伏初中生战队的入江奏多那里得知木手被其他部长排挤一事。再一打听,木手刺客玩得不错,这简直是上天送给他的绝佳队友!因为远野那小子就玩刺客!

 

13

 

尽管受到君岛的邀请,木手还是对自己被排挤的事耿耿于怀。

 

但是很快他就宽心了,部长五人组解散了,因为手塚和白石。

 

手塚当然是因为时差,他和其他四人上线时间总是碰不上,又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不二一样大晚上不睡觉专程等他。

 

白石则是因为——

 

“对面有三个人,切原你冲什么!”

 

“切原没血还浪!”

 

“等级不够,别单挑龙!”

 

今天的切原赤也还想跟白石前辈组队。

 

14

 

你问为什么切原不和自家队友打农药?

 

“有时间就来复习哦,赤也。”from柳前辈。

 

“太松懈了!”from真田副部长。

 

“英语考试及格了吗?”from幸村部长。

 

“不行啊副部长会打我的!”from桑原前辈。

 

至于仁王前辈,每当切原想找他游戏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他。

 

切原不太想和柳生前辈一起玩农药,柳生前辈的技术太烂,和柳生前辈组队总输,虽然别人不这么认为。

 

当然好人还是有的,比如丸井前辈,但是农药不是两个人的游戏呀。

评论(1)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