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王者荣耀U17训练营21-25

01-08  09-14  15-20  26-29


21

 

柳莲二失算了,因为他们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高中生。

 

好巧不巧,就是毛利寿三郎的那支队伍:越智法师,毛利射手,加治战士,远野刺客,君岛育斗出肉。

 

“月光桑,我有点紧张。”没有回应。

 

“月光桑,对面是三巨头。”没有回应。

 

“月光桑,三巨头还是那么嚣张。”没有回应。

 

“月光桑,帮我削他们好不好?”

 

“好。”

 

加治头疼:“拜托你安静点,卷毛!”

 

22

 

立海军团一上来就禁百里守约,毛利心里咯噔一下;然后禁了蔡文姬,毛利心里咯噔一下。

 

“月光桑,对面故意的吧?”毛利擅长的英雄百里守约,君岛擅长的英雄蔡文姬。虽然这两个英雄被禁的概率一贯很高,鉴于对面是立海的人,毛利还是忍不住阴谋论。

 

没关系,他还有干将莫邪。

 

为了抢蔡文姬而排在第一个的君岛果断选了梦奇。

 

23

 

冰帝的对手是青学,四天和比嘉的对手也是高中生,毫无悬念地败下阵来。

 

成功晋级第二轮的初中生队伍除了青学,还有一支竟然是观月、千石、黑羽、天根、不二裕太和替补选手亚久津等无法按学校组成队伍的,俗称的“杂鱼队”。尽管观月一再宣称是他完美的战术起了莫大的作用,但是大家更愿意相信是千石的幸运A把这支队伍拉进晋级赛。

 

24

 

德川的队伍赢了,赢得非常险。

 

德川放下手机,吁了一口气。抬头,对面的鬼十次郎神色庄严肃穆得犹如参加葬礼。

 

德川知道他在思考一件非常严肃的事,和自己正在思考着的,一样的事:把入江奏多扔到替补位去,并且找一个靠谱的队友代替他。

 

鬼抬起头,触碰到德川的目光,电光火石之间,两个人完成交流并且达成一致,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谁去找入江说。

 

入江镜片后的目光敏锐地在二人之间流转,入江知道,一个针对他的阴谋正在慢慢展开,入江冷笑一声,放下手机往后一靠,那架势就是“你们有种你们来说”。

 

但是鬼咳嗽了一声,低下了头。

 

德川沉默地撇过头,不巧,正好撞上旁边啃着橘子看戏的一张脸:“你……玩农药吗?”

 

入江的眼刀呼呼地扎在德川背上。

 

25

 

越前龙雅没有队伍,因为他是新人,没有朋友。

 

当德川问他那个问题的时候,他思考了一下:“我玩LOL。”

 

“差不多。”鬼站起来,“加入我们队吧,小哥。”

 

入江的眼刀呼呼地扎在鬼背上。

 

但是越前龙雅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怪异的气氛兴高采烈地说:“好啊!”

 

越前龙雅加入了这支即将参加晋级赛的队伍,替换的人不是入江奏多,而是另外一个不具名的队友。

 

从没打过农药的越前龙雅在鬼的指导下苦练通宵精神抖擞地参加第二天的比赛,然后顺利被对面的钟馗、周瑜、兰陵王、鲁班、白起依次干掉了。

 

“你没告诉我钟馗可以抓人,没告诉我周瑜有DOT,没告诉我兰陵王可以隐身,没告诉我鲁班可以直接轰到老家,没告诉我白起可以勾人啊!”

评论(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