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王者荣耀U17训练营01-08

这里不是KPL职业选手训练营,是U17训练营的游戏日常!

没有逻辑,没有故事!

想到哪里写哪里,无限发散!

09-14  15-20  21-25  26-29


01

 

多多最近很寂寞,一军走后好久没有像样的对手了。

 

要说训练营里网球打得比他好的,不多;农药打得比他好的,很多。

 

可是多多偏喜欢逮着一军的人打,一军的人一走好几个月,多多寂寞得苦不堪言。幸好,很快有初中生要来了。

 

初中生是什么?是嚣张的、短见的、叛逆的又可爱的、软萌的、单纯的有趣生物。多多告诉鬼十次郎:我们不仅要在网球上打败他们,还要在农药上击垮他们,在一军回来之前,建立起高中生前辈的权威!

 

多多擅长的英雄:没有。

 

02

 

多多没有擅长的英雄,不代表他打得不好,事实上他打得不错,虽然在种岛修二看来这完全是他的两位固定队友的功劳。

 

德川和也擅长的英雄:全部战士。

 

鬼十次郎擅长的英雄:战士以外的所有。

 

鬼不需要练战士,因为德川会打;鬼需要练战士以外的所有英雄,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入江会选什么英雄。

 

多多是一个充满勇气的人,他的勇气体现在获得大乔的第一场比赛就开了排位,鬼叹息一声,选了黄忠。

 

鬼对德川的赵云说:“你保护我,从中路杀过去。不成功,便成仁。”

 

03

 

一军走后,他们固有的开房互殴变成了“3+随机”模式,另两名队友是谁,不知道,对手是谁,更不知道。

 

初中生来的第一晚多多开心地说他为团队物色来一名强力输出,多多拉人进组,鬼和德川一看,迹部景吾。

 

“怎么是匹配?”

 

“我们先打一场匹配。”鬼说。

 

“信不过本大爷的实力?排位,本大爷才没有时间浪费在匹配!”

 

鬼还没来得及叹气,入江迅速退队开了排位。

 

鬼:“你擅长什么英雄?”

 

“法师,射手,都可以。”

 

“那这场我来打刺客吧。”

 

那场比赛,让迹部深刻认识到:绝对不要跟入江奏多打排位!

 

04

 

5V5排位还有一个人,叫忍足侑士。迹部的诸葛亮、入江的阿轲、鬼的钟无艳、德川的赵云选定后,忍足侑士非常体贴地选择了狄仁杰。

 

比赛一开始阿轲就勇猛地冲入对方野区偷红,然后被对面两个人群殴致死,死前发出一声惊叹:“哎呀,大招还没开!”

 

比赛中段阿轲站在中路中央假装掉线,对面中路上来一通横扫,打得阿轲只剩血皮愣是一动不动。突然,阿轲动了!阿轲消失了!阿轲开启了大招!阿轲的血量在快速恢复!阿轲绕到对方法师身后,发动一次普通攻击!阿轲跑了!对方法师追上了残血阿轲!对方法师进入了塔的攻击范围!阿轲倒下了!对方法师倒下了!

 

05

 

迹部不喜欢跟多多打农药,尽管他的技术可以,还有两个很厉害的队友。

 

迹部喜欢跟手塚打农药。

 

迹部一直梦想在单局数据上超过手塚,只是梦想而已。从和手塚组队的第一天起,他就没拿过队伍的MVP。

 

手塚也不是队伍的MVP,通常他的队伍的MVP,不是越前就是不二。

 

原因很简单,手塚通常玩战士顺便充当肉,不二和越前用法师射手玩命输出。

 

有一次负责上路的迹部看到他们在中路3V5,大喊一声“坚持住”向中路冲去。距离团战地点还有一步之遥,中路的三名队友突然一哄而散,于是迹部成了敌人群中的香饽饽。

 

“你们跑什么?!”

 

“?”问他的是越前。

 

“战况太激烈,没看到你。”回他的是不二。

 

“我不是喊了吗?”

 

“没开语音。”

 

“撤退倒是挺及时?”

 

“我们在一起啊!”

 

06

 

迹部绝对想不到立海大的真田也是会玩农药的。

 

这个秘密是忍足告诉他的,忍足是谦也告诉他的,谦也是白石告诉他的,白石是……在和室友打农药的时候和真田组上的。

 

不过手塚国光都玩农药,真田弦一郎为什么不可以呢?

 

迹部很好奇真田玩得怎么样,于是他组了个五人队邀请忍足,忍足邀请谦也,谦也邀请白石,白石邀请幸村。

 

发了几个K没有响应之后,幸村问了句:“不开始吗?”

 

然后迹部把忍足和谦也踢出去了:“缺2,你组。”

 

真田和不二进队。

 

07

 

幸村喜欢玩控,王昭君或甄姬。预判奇准,招无虚发,一个大招撑开一片天地,漫天冰雪轰然而降,这个时候真田的亚瑟就默默守在他的身边。

 

幸村也玩小乔,真田就选黄忠,幸村的小乔保护真田的黄忠是个绝佳的搭配。幸村的小乔也很擅长打对面的黄忠。

 

迹部不由地想起自己部内的宍户亮和凤长太郎。宍户喜欢吕布,凤就偷偷练了个貂蝉。

 

迹部说:“真田应该选周瑜。”

 

真田一本正经地说:“两个法师没有必要。”

 

幸村说:“呵呵。”

 

08

 

迹部的队友中还真有一个人是擅长周瑜的,手塚。

 

自从周瑜改版之后所向披靡,手塚放弃一贯的战士路线练了个周瑜,不管杀人还是烧塔都很好用,从此青学队伍的固定MVP变成了手塚。

 

但是不二不高兴了,因为他最喜欢的安琪拉是法师,第二喜欢的、第三喜欢的都是法师,明明他才是青学固定队伍的法师选手。

 

不二委屈,但是不二不说。

 

“呐,手塚,吃超辣烤鱼吗?”

 

“呐,手塚,吃芥末章鱼吗?”

 

“呐,手塚……”

 

“不二,你的口味好像更重了。”

 

“没办法呢,心情不好就想多吃辣。”

 

自从手塚用回战士,饮食果然变得清淡许多了呢。

评论(11)
热度(3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